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2 11:42:20

林夏薇35歲生日 孖壽星樂易玲一齊慶祝

分享:
兩位壽星各收到一大束鮮花 胡定欣及陳山聰約埋兩位壽星女齊齊慶祝。

TVB高層樂易玲昨天(1日)迎來63歲生辰,而剛巧前一日則是林夏薇的35歲生日,好友胡定欣及陳山聰便約埋兩位壽星女齊齊慶祝。陳山聰在社交網上載四人的慶生合照,除準備了蛋糕,更有兩大束鮮花,並寫道︰「Happy birthday to my both of dear#一家人(祝我親愛的兩位生日快樂)」,林夏薇留言回應︰「多謝你哋,我以為今年冇特別安排,結果都係有,Love you﹗」

林夏薇與樂易玲的生日只相隔一天。 林夏薇原以為今年冇特別安排,結果仍有驚喜。 林夏薇回到家卻收到工人姐姐為她送上驚喜。

工人姐姐送驚喜

至於林夏薇亦有在其社交網上載合照,回家後更收到工人姐姐給她的驚喜,相中見工人姐姐把客廳佈置上「Happy Birthday Rosina」字樣的生日氣球,林夏薇表示︰「近期都馬不停蹄工作,原本冇諗過特別過生日,點知都係有你哋同我一齊,好Sweet,返到屋企,工人姐姐又俾咗驚喜,真係好有愛 Happy Birthday~」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陳瀅、蔣家旻、陳敏之都有留言送上祝福,而蔡思貝則以英文留言表示:「生日快樂!希望你能在忙碌的拍戲檔期中找到點時開心慶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