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10 17:38:00

【樂壇二五仔】居家服刑出新歌 Tekashi 69大談與血幫恩仇

分享:

 

美國繞舌樂壇「小丑」歌手Tekashi 69(6ix9ine),昨日終於在YouTube發布其出獄後的首支新歌《GOOBA》,24小時內獲得超過5,000萬點擊率,他更在新歌發布後於IG進行直播,大談他為何做「金手指」,出賣一手將他捧紅的血幫()紐約分支Nine Trey Bloods,導致幫派多位核心成員入獄,刑期更長達過百年。

上周六迎接24歲生日的6ix9ine,因為涉及多宗謀殺、販毒罪,而被FBI調查入獄,後因轉做控方證人而獲得減刑,更因新冠病毒肆虐當地監獄,獲得居家服刑的機會,但血幫早已下達「江湖追殺令」,講明要6ix9ine條命,就連當初因為Nine Trey Bloods關係,而助6ix9ine上位的另一紐約繞舌界大佬,早前接受節目《BigBoy》訪問,明言不會與6ix9ine在音樂上合作,因6ix9ine做「二五仔」的行為,觸動了他行出江湖的底線。

曾持槍服擊歐陽靖(MC Jin)的紐約唐人街黑道歌手China MAC,還有21 Savage、Tory、Bad bunny及DRAKE等繞舌歌手,都在6ix9ine出獄後大罵他是「過術老鼠」,以及做「二五仔」永遠得不到尊重。6ix9ine昨日在直播中說,他轉做染點證人,全因Nine Trey Bloods偷了他數百萬美元、與他的情人偷情,還準備綁架他及他的媽媽,因此他是出於自衛,才出賣血幫。6ix9ine在直播中不時大晒期手中的讚石名錶及鑽飾,吹噓自己直播時有逾190萬觀眾,更說自己24歲已經成為傳奇,不恥與China MAC等歌手作出口舌之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