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3 17:49:35

《歐比王》紀錄片推預告片 《神探白朗》續集發布劇照 (有片)

分享:
片中紀錄了伊雲與Hayden拍攝的背後。

片中紀錄了伊雲與Hayden拍攝的背後。

《星球大戰》外傳劇《歐比王 肯諾比》(Star Wars:Obi-Wan Kenobi)播完不久,《歐比王》極速回歸Disney+頻道,所指的就是紀錄片《Obi-Wan Kenobi:A Jedi’s Return》。此《星戰》紀錄片帶大家見證歷史,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飾演的歐比王與Hayden Christensen飾演的天行者,與大家回到片場,重現經典畫面。《歐比王》紀錄片將於9月8日Disney+上架。

丹尼爾基格(右)片中飾演偵探Benoit Blanc。

丹尼爾基格(右)片中飾演偵探Benoit Blanc。

4億版權費

HBO與Disney+來勢洶洶,Netflix即時發布著名偵探片《神探白朗》續集《Glass Onion:A Knives Out Mystery》的劇照,官方釋出首張相片可看到占士邦男星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繼續飾演偵探Benoit Blanc。同片演員還有好戲之人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這部版權費超過4億美元的電影,將於12月23日在Netflix首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