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5 18:32:20

《死侍3》首張劇照流出 片場照疑聯繫「美國隊長」

分享:
死侍老友Dogpool登場。

死侍老友Dogpool登場。

Marvel作品愈來愈差,反而由Sony PicturesFox回歸的蜘蛛俠和死侍(Deadpool)就愈來愈受歡迎。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雖是限制級電影,但仍有相當多粉絲。明年7月上映的《死侍3》,早已確定有曉治積曼(Hugh)的狼人參演,近日流出更多角色現身片場的照片。首先,官方今日釋出《死侍3》首張劇集,賴恩飾演的死侍(Wade Wilson)未有戴上頭套,伸脷錫他的動物正是「Dogpool」,牠是多元宇宙中的死侍變體。Dogpool曾是Wade Wilson的狗狗,牠經過Mascara X動物測試後,擁有治愈傷口的能力。

狼人與劍齒虎激戰。

狼人與劍齒虎激戰。

死侍將劍齒虎斬首。

死侍將劍齒虎斬首。

美隊特工加月光騎士

另一輯非官方的片場照亦在網絡瘋傳。照片所見,一輛美國隊長死敵紅骷髏的「骷髏卡車」。另有2011年的《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Capine AmericaThe First Avenger)出現的反派戰車。最重大的提示,曾在《變種特攻》(X-Men)現身、Tyler Mane飾演的劍齒虎(Sabertooth),正與狼人對決,最後將他斬首。《死侍3》於2024年726日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