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10 20:21:00

【火速售罄】疫後首位歌手踏紅館 張敬軒個唱加開2場

分享:
軒仔6場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主辦單位宣布加場。

軒仔6場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主辦單位宣布加場。

一場世紀疫症,叫停所有公開演唱活動,各歌手的紅館騷亦告延期或取消,隨著近期疫情放緩,紅館重開,不少歌手都紛紛宣布開騷日期,《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定於本月22至27日舉行,張敬軒亦成為首位重踏紅館開個唱的歌手, 6場門票於今日開售後,火速售罄,主辦單位英皇娛樂於社交平台宣布加場,「多謝樂迷支持!《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6場門票已經全部售罄!而家有好消息宣佈,為左令多啲觀眾可以欣賞到呢個得來不易嘅演出,現在將會加開11月28-29日兩場,門票將於11月17日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好好把握機會呀!」

由於《盛樂演唱會》原定於去年11月舉行,後因社會運動而改至今年舉行,為讓本來預訂的觀眾可全部都欣賞到演唱會,經調整人數後,尚餘少量加場的門票於下周公開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