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9 18:32:01

《無頭東宮》RE-U 張兆輝陳妙瑛向海嵐合體 網民最期待經典神劇重現

分享:

《無頭東宮》RE-U,張乾文為當時的監製。

無綫於2002年播出的《無頭東宮》,由陳妙瑛、向海嵐及張兆輝等主演,相隔21年至今仍令一眾觀眾難忘。今日,向海嵐在IG上載與陳妙瑛、張兆輝、敖嘉年、杜大衛及時任監製張乾文的合照,五位演員保養得宜,凍齡有術,看似同二十年前一樣。不少網民紛紛以當年《無頭東宮》的主題曲留言,直言所有童年回憶都回來。

杜大偉留言說︰「父皇、母后、娘親、皇弟,多年後我哋一家人終於再合體喇,感謝Anne一路以嚟積極嘅籌劃,謝謝妙瑛安排地方兼請客,非常之開心愉快嘅一餐,期待將來更多不定期嘅聚會!」

《無頭東宮》是無綫經典劇集之一。

Ad Block

向海嵐曾拒演奸妃

相中見到眾人保養得宜,只是少了當年的一份稚氣。當年向海嵐的角色極討人厭,早年她接受訪問表示曾因為要演奸妃而打算推劇,但最後被劇組說服下接拍。由於她的角色需要與陳妙瑛有極大關連,所以要連對方的小動作也要記下,幸好戲裡戲外都要溝通得非常好。

大家都keep得好好。

陳妙瑛心思思拍劇

《無頭東宮》屬陳妙瑛的告別作,之後她淡出娛樂圈,並轉行從商,建立美容王國。早年有傳媒問她可會考慮回娘家無綫拍劇,她表示以公司生意為先,才作考慮。在劇中扮演陳妙瑛兒子的杜大偉,去年曾大爆陳妙瑛有意拍劇,更透露對方曾心思思想客串數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更有不少監製曾向她接觸,希望她可以回巢拍劇。

由張兆輝、陳妙瑛、向海嵐主演的《無頭東宮》在2002年播映,以「換面」為題,講述陳妙瑛與向海嵐因交換容貌,命運亦從此逆轉,題材詭異又創新,令觀眾留下深劇印象,劇集在當年成功爆紅掀起煲劇熱話,亦成為無綫經典神劇之一,就算事隔多載,至今亦有不少網民及觀眾提及《無頭東宮》,更有網民推舉《無頭東宮》為最渴望重播的劇集;有人更留言這個是2023 年最令人期待的組合,會否有機會拍《無頭東宮2》。

《無頭東宮》劇照重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