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6 09:00:00

《熊抱青春記》勾起青春回憶 許廷鏗欣宜po童年照玩「我的成長Challenge」

分享:
《熊抱青春記》以少女突變巨型熊貓的經歷,比喻青春期的特變和古怪。

《熊抱青春記》以少女突變巨型熊貓的經歷,比喻青春期的特變和古怪。

迪士尼與彼思最新動畫《熊抱青春記》已於上周五(11日)於Disney+上架,動畫以13歲少女突變巨型熊貓的劇變,比喻青春期的特變和古怪,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許廷鏗、欣宜、當奴、恆仔@ToNick和阿正等紛紛在社交媒體發放自己的童年照參與「我的成長Challenge」。

「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欣宜和許廷鏗亦先後貼童年照,欣宜看到主角「美美」和朋友相處的情景,貼出在溫哥華讀書時與好朋友合照,表示青春期時覺得所有事情都背道而馳,幸得兩位好朋友無條件的鼓勵和陪伴,讓她知道自己並不孤單。而許廷鏗則說「青春不是數字,青春是種心態」,即使長大了內心仍需要有個小孩提醒自己要過得開

按圖即睇許廷鏗欣宜舊

許廷鏗po中學照,表示即使長大了內心仍需要有個小孩提醒自己要過得開心。 欣宜po在美國讀書的照片。

《熊抱青春記》由《包寶寶》(Bao)的加拿大華裔女導演石之予(Domee Shi)創作,透過美美變成大熊貓的遭遇,表達「成長」有時如同怪獸令人感尷尬和挫敗,但即使趣怪經歷亦可以是美好回憶。當奴自細去旅行都會戴太陽眼鏡扮型,少爺占(甄子康)看舊照時發現20年前已開始自拍,現已不再年輕無膽玩自拍。恆仔(趙善恆)自爆小時候在升降機裡戴著耳機聽歌,幻想在台上表演而不經意大聲唱了出來,嚇得升降機裡的人都在笑,尷尬場面歷歷在目。

Ad Block

按圖即睇阿正、少爺占、當奴、恆仔童年照

很難想像小時候的恆仔是小胖子。 少爺占發現自己20年前已開始玩自拍。 當奴小時候已戴太陽鏡扮型。 中學時的阿正很文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