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1 18:08:34

《犯罪都市2》發布會 馬東錫最愛演硬漢

分享:
K-Pop

馬東錫演回最擅長的鐵血硬漢戲路。

曾演《屍殺列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及《神臂大叔》的韓國男演員馬東錫(有譯:馬東石),今日於首爾出席《犯罪都市2》的發布會,這是他繼Marvel電影《永恆族》後,首次有電影在當地上映,並且回歸他最擅長的硬漢戲路。

K-Pop

《犯罪都市2》主要演員(左起)朴智煥、馬東錫及崔貴華。

陪同馬東錫出席發布會的導演姜允成稱,今次想向觀眾展示對外擴展的世界觀,因此馬東錫今次要對付的,不再是韓國境內的地痞黑幫,而是國際罪犯與惡棍,「《犯罪都市2》劇情和動作都升級了,馬東錫、尹啟相及崔貴華都會在戲中出現,不同的是反派厲害了、犯罪規模升級了,抓捕罪犯的過程,和其中的動作戲份,都會與第一集有所不同。」

K-Pop

《犯罪都市》系列導演姜允成。

馬東錫:警探角色適合我

馬東錫稱,《犯罪都市》的故事是根據2004年一宗真實事件改篇,《犯罪都市2》就以幾宗轟動韓國的犯罪案件為主題,故事背景設在2008年,他說:「電影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但我們將其拍成一部非常有娛樂性的動作電影。與導演合作編寫劇本時,我們討論出很多幽默橋段與點子。」馬東錫指年輕時曾有過當警察的願望,但更希望當動作演員,他續說:「年幼時有一個願望,希望住在一個沒有犯罪的城市。所以警探角色非常適合我,《犯罪城市》系列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電影作品。」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