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4 19:02:27

《狂野時速10》雲迪素不滿積遜莫瑪搶風頭

分享:
報道指兩人在幕前扮老友,其實雲迪素超不滿積遜莫瑪。

報道指兩人在幕前扮老友,其實雲迪素超不滿積遜莫瑪。

動作大片《狂野時速》(Fast and Furious)系列結局篇首部曲《Fast X》,首周全球票房逾3億美元,但評價只屬一般,影評網爛番茄結予新鮮度55%,認為片中反派積遜莫瑪(Jason Momoa)拯救了整套電影。據美媒Radar Online報道,片中男主角兼監製雲迪素對友人透露,不滿積遜在電影搶盡他的風頭,傳媒一面倒報道反派角色如何挽救電影的不足。積遜得知雲迪素說他壞話後,亦感到相當憤怒,有意退出《狂10》結局的第23部曲。

Ad Block
積遜在《狂10》演出超搶鏡。

積遜在《狂10》演出超搶鏡。

狄維出po表示與雲迪素和解。

狄維出po表示與雲迪素和解。

狄維莊遜出po確認回歸

雲迪素「麻煩」早有前科,最爆莫過於與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鬧翻事件。狄維屬《狂野》系列主角之一,因不滿雲迪素扮大佬,視自己如無物,完成《狂野7》後退出電影系列,更明表與雲迪素勢不兩立。隨著狄維在《狂10》尾段現身,代表他已回歸團隊。狄維日前在Twitterpo:「去年夏天,雲迪素與我的分歧已成過去,我們以兄弟情來領導日後的電影,我們有更大的計劃要進行。」外界認為,狄維出po和解,因為電影公司給予他更多製作話事權及分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