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1 16:40:19

《狂野時速10》首周票房預收3.2億美元 狄維莊遜驚喜回歸

分享:
第10集首部曲未有交代角色生死。

第10集首部曲未有交代角色生死。

動作大片《狂野時速》(Fast and Furious)系列第10集《Fast X》於上周四開始陸續在各地上映,據網站Deadline最新數據顯示,《狂野10》截至昨日票房約收2.5億美元,周日的全球票房達3.2億美元(25億港元),繼今年上映的動畫《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後,開畫成續最好的電影。同時,《狂野10》屬系列作品中最好成續的第3位,首位是《狂野8》及《狂野7》。

Ad Block
狄維莊遜是《狂野》系列主要角色,今次終肯回歸。

狄維莊遜是《狂野》系列主要角色,今次終肯回歸。

姬嘉鐸駕駛潛水艇驚喜現身。

姬嘉鐸駕駛潛水艇驚喜現身。

仲有神奇女俠

影評人對《狂野10》的評價欠佳,爛番茄更給予57%新鮮度,但觀眾仍對電影非常期待。《狂野10》本應是系列中的大結局,但主角雲迪素(Vin Diesel)在首映後表示大結局將會分3部曲上映,即是還有兩集才落幕。至於與雲迪素鬧不和的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在今集彩蛋亮相落實回歸,再加上神奇女俠姬嘉鐸(Gal Gadot)相隔多年回歸,令人更期待第2部曲。美媒問到《狂野10》導演Louis Letterrier怎樣說服狄維回歸。他說:「我與狄維不認識的,我們在數月前才以視像交流。我說:『你先看看電影,你一定會愛上的。』之後狄維就答應了。」至於神奇女俠姬嘉鐸的現身亦非常驚喜,她屬於雲迪素那邊的正派角色。

今集亮點是反派Dwayne Johnson。

今集亮點是反派Dwayne Johnso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