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6 14:14:21

「狼人」曉治積曼與太太結束27年婚姻:決定分開追尋自己的成長

分享:

曉治積曼與太太結束27年婚姻。

現年54歲、Marvel《變種特攻》(X-Men)電影系列中飾演「狼人」的澳洲男星曉治積曼(Hugh Jackman),67歲妻子Deborra-Lee Furness昨日(15日)發表離婚聲明,宣布結束維持了27年的婚姻。

二人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很幸運可以以夫妻身份度過差不多30年,經歷美好與充滿愛的婚姻。我們的旅程改變了,決定分開,追尋自己的成長。我們的家人一直是、永遠是我們的優先事項,我們將以感恩、關愛的心迎接新一頁,非常感謝大家諒解,尊重我們的私隱,讓我們度過這段轉變。」

雖然女方大曉治積曼13年,但兩人一直表現恩愛。

Ad Block

95年拍劇認識 年齡相差13年

曉治積曼與Deborra於1995年拍攝劇集時認識,拍拖4個月已火速求婚,翌年更於墨爾本拉埋天窗。雖然二人年齡相差13年,但一直恩愛,是圈中著名的模範夫妻。今年4月是他們的結婚27周年紀念,當時曉治積曼更公開向太太示愛,他寫道:「你的笑聲、你的精神、慷慨、幽默、厚臉皮、勇氣和忠誠對我來說是一份不可思議的禮物。我全心全意愛你。」二人最後一次夫妻檔現身公開場合,是在今年7月中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不少網民對於他們的「分」訊都大感驚訝。

二人最後一次夫妻檔現身是今年7月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曉治積曼與太太結束27年婚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