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20:30:17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視貓咪為家人 網民大讚:人美心善

分享:
周慧敏早前到動物庇護站探訪貓狗兼做義工。

周慧敏早前到動物庇護站探訪貓狗兼做義工。

一代「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近年極少公開露面,一向視愛貓為仔女的她,日前,在社交網貼出多張與好友黃劍文愛貓的合照,Vivian更以「他」來稱呼貓咪,表示「這是我習慣去形容我視為家人的動物」。

Vivian在社交網表示與老公倪震去探望貓咪,相中見她坐在床上抱着貓咪,愛不釋手,又躺在地上陪貓咪睡覺,愛心爆棚,她寫道:「貓貓好乖、好有性,喜歡人、喜歡給人抱抱,兩貓感情很好,平常大部分時間都是依偎在一起,形影不離。即使他們年紀大了身體虛弱了,仍然讓我們看到滿滿的生命力,加油貓貓」,Vivian又強調視貓咪為家人,她續指:「先解釋我沒有寫錯『他』字,這是我習慣去形容我視為家人的動物的」,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她:「人美心善」。

周慧敏躺在地上陪貓咪睡覺。 坐在床上抱着友人的愛貓,愛不釋手。 周慧敏自言視貓咪為家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