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3 19:11:57

《皇家特工》Taron Egerton有望演狼人

分享:
Taron Egerton憑《皇家特攻》走紅。

Taron Egerton憑《皇家特攻》走紅。

特務片《皇家特工》(Kingsman)32歲型男Taron Egerton傳出飾演Marvel英雄狼人(Wolverine)Taron亦承認傳聞。Taron日前接受美媒Comicbook訪問時,被問到會否願意加入MCU,他說:「我非常樂意。」他亦證實曾與Marvel主席Kevin Feige接洽。Taron近來積極增磅練大隻,相信與飾演狼人有關。

曉治積曼的狼人深入民心。

曉治積曼的狼人深入民心。

擔心變曉治積曼影子

Taron早前接受《New York Times》訪問時表示,雖然有興趣飾演狼人,但害怕觀眾仍掛念男星曉治積曼(Hugh Jackman)。「Hugh與狼人已融為一體,就等如Robert Downey Jr.飾演Iron man一樣。我喜歡Marvel,更愛狼人一角,如大家也喜歡我飾演狼人,就非常完美了。」自從Marvel成功收購Fox之後,《變種特攻》(X-Men)已是Marvel主要的重啟作品,令Taron有望演出狼人一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