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3 16:07:57

《短暫的婚姻2022》首賣即死機要改期 蝦頭連續兩次購票失敗

分享:
舞台劇《短暫的婚姻》開賣便告死機。

舞台劇《短暫的婚姻》開賣便告死機。

由林海峰、黃德斌、楊詩敏(蝦頭)及禤思敏主演的舞台劇《短暫的婚姻2022》將於年底演出,門票今日公開發售,惟系統問題,導致付款只限使用銀聯卡,或出現已成功付款,卻沒有收到確認信,購票未能成功。蝦頭今早亦嘗試到網上購票支持自己的團隊,惟她同告失敗,去到付款的頁面便出現全白畫面。

由於付款系統出現嚴重問題,不少網民到官方網頁求救,官方其後發出帖文表示「唔好意思呀~發現好多朋友仔,都不能完成付款,已致電快達票了解,佢哋努力搶修緊付款系統,請大家耐心等候!我哋會一直緊密跟進!」並表示暫時只得銀聯卡可以找數。

蝦頭到售票網和大家一齊排隊購票。

蝦頭到售票網和大家一齊排隊購票。

蝦頭與網民見到這個版面時,大感崩潰。

蝦頭與網民見到這個版面時,大感崩潰。

Ad Block

快達票搶修失敗

約下午一時,官方稱售票網的付款系統出了問題,因此暫停售票,並表示他們已「非常努力逼迫快達票希望盡快重整~~~ 浪費咗大家時間同心機,非常非常抱。」不過,暫停售票似乎仍未能解決問題,售票購的搶修情況一直未見有曙光,官方最後宣布更改開賣日期︰「各位辛苦左一個早上嘅朋友仔,我哋決定暫時今日唔會重新開賣,(希望)等快達票嘅系統好好完善再重新嚟過,我哋會今晚係專頁宣布下一個開賣日期同時間,辛苦各位。大家好好休息再一次同大家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