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4-06 13:12:58

《社內相親》大團圓結局 觀眾嫌倉猝唔收貨

分享:
《社內相親》大團圓結局

《社內相親》有情人終成眷熟,但劇迷卻嫌結尾來得太倉猝。

SBS大熱韓劇《社內相親》於Netflix同時上架,在香港排行榜長期霸佔冠軍席位,全12集終於在本周播畢,兩位主角安孝燮、金世正繼前日的第11集上演肉緊床戲後,昨晚大結局也有甜蜜咀戲,最後一集平均收視錄得11.4%,比上集的10.6%回升了0.8%,可惜也未能創下開播以來的收視新高

《社內相親》開播以來大受歡迎,不僅帶旺安孝燮、金世正,就連「男二」金旻奎與「女二」薛仁雅同樣人氣急升。雖然劇中兩對CP最後也是有情人終成眷熟,不過廣大劇迷就彈多過讚,認為結尾來得太倉猝,有趕收工之嫌。

今日中午,「始祖鳥」安孝燮更新IG,貼出多張花絮靚相,並衷心感謝每一位觀眾支持。至於27歲的金旻奎亦因劇集刺激IG粉絲人數暴升,昨晚他亦識做地透過IG分享靚相,又答謝大家捧場。

《社內相親》第11集有安孝燮跟金世正的肉緊床戲,引起網民熱議。 金旻奎與薛仁雅於最後一集亦有甜蜜咀戲。 「始祖鳥」安孝燮今日分享多張靚相,衷心感謝每一位觀眾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