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7 20:15:20

「神盾局長」森姆積遜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分享:
丹素華盛頓頒獎給老友森姆。

丹素華盛頓頒獎給老友森姆。

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明早(28)舉行,今日已有演員率先獲獎。Marvel超英片中飾演「神盾局長」的73歲男星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在美國影藝學院的Governors Awards典禮上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表揚他在影壇作出的貢獻。奧斯卡影帝兼森姆好友丹素華盛頓以嘉賓身份介紹森姆在影壇的成就,森姆上台兩人互相祝賀。森姆表示:「我在田納西州的黑白種族隔離戲院睇戲長大的,我試著以荷李活娛樂我的方式去娛樂觀眾,讓他們忘記生活幾個小時。」

森姆獲提名奧斯卡獎項不多,但足已令他獲成就獎。

森姆獲提名奧斯卡獎項不多,但足已令他獲成就獎。

累積票房2,100

森姆是當代最受歡迎的荷李活男星,從影50年,作品逾150部,累積票房達270億美元(2,100億港元),屬當今演員之冠。熟識之作包括《星球大戰》、《侏羅紀公園》、《復仇者聯盟》、《危險人物》等。

《復仇者》令森姆更多人認識。

《復仇者》令森姆更多人認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