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8 17:45:09

稱霸YouTube QQ MUSIC攞大滿貫 BLACKPINK同RHCP Foo Fighters爭年度組合獎

分享:
K-Pop

《BORN PINK》排名MV,星期四上載,24小時後獲2,000萬點撃。

 

世界女團天花板BLACKPINK,本月19日推出新單曲《PINK VENOM》,破盡全球多項紀錄,而且還在不停刷新中。其MVPINK VENOM》在YouTube全球熱門歌曲排行榜,連續7天成為冠軍,僅用713個小時,播放率就突破兩億次,成為一周內播放量最多的MV

作為BLACKPINK第二張專輯《BORN PINK》,首周預售就以150萬張刷新紀錄,當《PINK VENOMMV推出後,銷情並未退減,預售量突破200萬張,創K-Pop歌手的新高。還有3周《BORN PINK》就正式推出,外界估計預售額將接近300萬張,全球fans與業內人士正拭目以待。只有中國人採用的串流平台QQ MUSIC,《BORN PINK》於「限韓令」仍在實施下,於平台4大重要榜中登頂,包括巔峰榜總榜,成為QQ MUSIC的大滿貫藝人。

K-Pop

10月舉行世界巡演的BLACKPINK,全部門票售出估計將超過150萬人入場。

美國MTV台頒獎禮要搵BLACKPINK救收視

此外,BLACKPINK將於明天香港時間早上8時出席美國MTV台的《VIDEO MUSIC AWARDS》,不但擔任表演嘉賓,更與Red Hot Chili PeppersFoo FightersBTS,以及Bruno MarsAnderson .Paak.組成的Silk Sonic爭「GROUP OF THE YEAR(年度最佳組合獎)。其實BLACKPINK獲提名惹來不少爭議,因為頒獎禮的入選條件,是202081日至2021731日出MV的單位才可角逐,而此段時間BLACKPINK並沒有任何新歌推出,只有成員LisaRosa提出個人作品,競選年度最佳組合真的有點牽強。怪就怪YouTube冒起,令MTV頒獎禮收視不大如前,所以要請全球最紅女團來拯救收視。

Ad Block
K-Pop

Fans話要較定鬧鐘明早起身睇BLACKPINK首次現場演奏《PINK VEN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