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1 21:21:49

「紫釵記」多次押後終完成演出 汪明荃爆冇得抖開工到11月

分享:

陳培甡、汪明荃合作的戲寶《紫釵記》於4月26日圓滿完成三場演出。

由陳培甡、汪明荃合作的戲寶《紫釵記》於上月26日圓滿完成三場演出。《紫釵記》可謂幾番波折中才能公演,先是甡哥確診新冠,令到本上年10月公演延至今年1月,怎知又到阿姐確診,再度延至4月公演。

今次二人孭飛的《紫釵記》的戲服非常華麗,甡哥再次請弟弟,著名形象設計師陳華國Kenneth設計戲服,主角戲服用上最精美的衣料去做,風格是傳統中加了很多特別設計,特别是最後一場二人的戲服,甡哥的大蠎袍是由師父用人手花時半年完成,非常之珍貴。甡哥對汪阿姐的演出有讚無彈,稱阿姐行出來就已是霍小玉,是適合不過的人選。其實二人之前已合作演出多個戲目,二人笑言每次都會有火花擦出,有驚喜。

Ad Block

完成3場後,阿姐都說大家都開心,大家有工開,戲迷亦「餓了」很久。問到阿姐會否再構思和甡哥下一齣劇的合演,她表示不會,因為她的工作已排得密密麻麻,除了母親節和家英哥到馬來西來登台外,自己又要忙於11月的戲目排練。至於甡哥計劃11月公演名劇《雷雨》,將找來一班名伶演出,因導演一職壓力太大,至今仍未找到合適人選肯擔任,所以有可能由他自己兼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