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8 18:23:40

「美國隊長」基斯演反派 Netflix新作《The Gray Man》首發劇照

分享:
基斯演奸角,演技考驗,但感覺始於唔夠奸。

基斯演奸角,演技考驗,但感覺始於唔夠奸。

一直飾演正派角色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今次為Netflix新作《The Gray Man》飾演奸角,首發劇照今日曝光。這套由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執導的電影,屬動作驚嚇類,除了基斯,還有型男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Ana de ArmasRege-Jean Page等演出。

賴恩高斯寧一貫飾演正義角色。

賴恩高斯寧一貫飾演正義角色。

基斯演幕後黑手

The Gray Man》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飾演CIA特工的高斯寧執行任務時,發現幕後首腦是舊同事基斯伊雲斯,兩人從此變成敵對關係。據聞此片成本超過2億美元,是Netflix史上最貴成本之作。《The Gray Man》於今年715日在指定的北美戲院上映,722日在Netflix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