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0 17:18:58

《老友記》馬修培利日服55粒鴉片類止痛藥:我只有2%生存機會

分享:
《老友記》完結多時,馬修與珍妮花安麗絲頓非常老友。

《老友記》完結多時,馬修與珍妮花安麗絲頓非常老友。

經典美劇《老友記》(Friends)中飾演Chandler Bing的男星馬修培利(Matthew Perry),下月推出回憶錄《Friends, Lovers and the Big Terrible Thing》,敘述自己曾酗酒與毒品長期鬥爭的事情。53歲的馬修接受雜誌《People》訪問時透露,49歲那年,差點死去的情況。「我腸道破裂,原因係服食太多止痛藥Vicodin,差點死去。」Vicodin屬鴉片類止痛藥,大手術後才服用止痛,而且要醫生證明才可購買。

Ad Block
《老友記》去年拍攝25周年紀念劇,6位主角再次聚首。

《老友記》去年拍攝25周年紀念劇,6位主角再次聚首。

14次腸胃手術

馬修表示,Vicodin每日最多可服6粒,因濫藥問題,自己要日服55Vicodin才感到舒服。「我不知怎去停服,加上酗酒,最終昏迷送院,醫生同我家人講:『他只有2%生存機會。』最終我昏迷14日,留院5個月才開始康復。」過去4年,馬修進行14次腸胃手術,15次康復治療。「我不想大家收到我離世消息,於是決心戒掉所有不好東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