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31 16:02:14

《聲夢II》冠軍任暟晴仍未簽約 唔怕與炎明熹比較︰我學業為重

分享:

炎明熹、任暟晴與XiX和學院創辦人Nic及Cleo合照。

兩屆《聲夢傳奇》冠軍炎明熹、任暟晴(Jasmine)與組合XiX昨晚(30)出席音樂學校舉行的活動。JasmineXiX擔任表演嘉賓,穿黑白短裙的Jasmine甫出場即惹來歡呼,她為現場觀眾送上《靈魂相認》。Jasmine於後台受訪時,說:「好開心可以返嚟『母校』演出,見到學校愈嚟愈多學員,仲要個個都唱得咁好,真係好犀利,我都會繼續努力。」

Ad Block

任暟晴仍未跟唱片公司簽約,暫時以學業為重。

不擔心與炎明熹比較

Jasmine其後接受傳媒訪問,她表示現正忙於報讀明年升讀大學的事,現時自己是中六生,暫時仍是以學業為重,直認仍未跟任何唱片公司簽約,只是合約無綫藝人身份。她稱自己的確有點心急想跟簽唱片公司,但會抱住順其自然的心態,因仍需時間考慮未來去向。對於外間不時把她與炎明熹作比較,Jasmine稱炎明熹是她上一屆參加比賽,發展比她早,加上對方是大學生,自己是中六生,不能比較,自己很清楚自己的進度。

炎明熹、任暟晴與學院創辦人兼歌唱老師Cleo合照。

任暟晴坦言想快些簽唱片公司,但自己仍需時間考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