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7 19:17:38

《聲生不息》後再度同台 炎明熹曾比特為台慶彩排

分享:
HK ENT

Gigi、Mike指,台慶當晚會演出串燒歌曲。

明天是無綫55周年台慶,一眾藝員正密鑼緊鼓進行排練,希望給觀眾一個精彩的演出。昨日歌手炎明熹(Gigi)和曾比特(Mike)等特別回電視城,為他們負責的演出環節「聲生不息福祿壽」彩排,這是Gigi和Mike自內地節目《聲生不息》後再度同台。

HK ENT

炎明熹指,台慶戰衣能突出她的優點,更叫觀眾拭目以待。

Ad Block

炎明熹預告新形象示人

Gigi接受訪問時表示,台慶當晚會以新形象示人,又稱與Mike繼續為大家送上好歌。Mike則稱:「今次係我喺內地返嚟第一個上嘅電視節目,我同Gigi同框出現,應該係7月嘅事,今次演出彌補到我同Gigi喺《聲生不息》冇合作過嘅遺憾。」Gigi聽後面露驚訝,Mike即時補白:「只得我哋兩個同台,唔計劉惜君嗰次。」

HK ENT

於內地工作大半年的Mike,自言最掛著街頭小食格仔餅。

After Class新歌不再純情?

談到內地工作體驗,Mike稱最高興是與一班前輩合作,「拍《披荊斬棘的哥哥》時,因為人生路不熟,好多前輩教我好多嘢,好似杜德偉,佢哋派咗好多定心丸俾我。」Mike指這次回港除了出席台慶,亦準備籌備新作。Gigi被問到女團After Class是否有新作時,她說:「新歌同《要為明日回憶》風格好唔一樣,準備開始推廣,觀眾密切留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