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8 15:19:38

《聲生不息》繼續播 李克勤以演奏廳Style獻唱陳慧嫻經典作《傻女》

分享:

克勤以演奏廳Style獻唱《傻女》。

無綫與芒果TV合辦的《聲生不息》有傳因長沙市發生塌樓意外而要暫停播出,原因是「不合時宜」。不過,《聲生不息》今日在大陸如常播出,未如傳聞中停播,大陸網民見節目未被暫停也大感意外。

今晚(8 日)無綫翡翠台八點半播放的1.5 小時香港版《聲生不息》,男、女子兩隊將分別派出四位歌手,輪流獨唱配合主題「港樂與我的『愉快少年事』」的八首歌曲,進行競演的歌手包括:李克勤《傻女》VS 安崎《自作多情》、毛不易《星語心願》VS 周筆暢《1984》、李健《月半彎》VS 劉惜君《讓一切隨風》、林子祥《學生哥》VS 李玟《天若有情》。人氣急升的炎明熹(Gigi)及曾比特(Mike),本集主力放送可愛表情包。

李玟投入到一個點。

李玫一提劉德華心心眼。

李玟瞓地唱《天若有情》

本集最激烈競演環節,集中在李克勤VS 安崎、及林子祥VS 李玟部分,四人之中最吸睛的非李玟莫屬。身穿大露背拖地低胸婚紗、配以閃爆鑽石眼淚的李玟,拋開一貫「李玟風格」轉以哀怨Style獻唱《天若有情》,充滿感情兼眼泛淚光之餘,唱至最後更進入忘我境界跪地獻唱兼瞓地。林子祥則以其獨特的唱腔唱出家傳戶曉歌曲《學生哥》,更大晒活潑面與同場舞蹈員互動兼做戲。眼見老公演出如此有驚喜,葉蒨文聽畢後忍不住向老公隔空送飛吻以示欣賞,足見二人相當恩愛。

林子祥唱《學生哥》勁有氣氛。

克勤靚聲翻唱《傻女》

出名靚聲的克勤,則以演奏廳Style獻唱《傻女》,有「行走的CD」之稱的他,全程演出零瑕疵,在尾段更大晒震音絕技。安崎則以超貼身露腰短裙,唱出勁舞版《自作多情》,比原唱者周慧敏多出一份誘人魅力。今集當年與《傻女》原唱者陳慧嫻合作無間的歐丁玉,便大談當年《傻女》的背後小故事:「當時係慧嫻事業最高峯,佢唔想呢個時候走,但佢冇辦法,因為佢應承咗爸爸一定要去外國讀書,所以首歌係傷感啲。」

今集最後的觀眾選擇合唱環節,無獨有偶亦是陳慧嫻的經典名曲之一,為此陳慧嫻專誠接受製作組電話訪問:「很多人說是聽著這首歌長大,我很榮幸。每個人都有年青的時候,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其他人年青時的回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