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3 17:40:23

《艾蜜莉在巴黎》Lily Collins遊日影蛇精相

分享:
日本櫻花季節,Lily Collins同老公遊日賞櫻。

日本櫻花季節,Lily Collins同老公遊日賞櫻。

Netflix人氣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女星Lily Collins趁日本櫻花盛放期,與老公Charlie McDowell遊日,她日前在IG分享相片,賞櫻之外還四處尋找當地美食,更專程到遊戲機中心夾公仔,結果夾到兩隻心愛物。當然唔少得要體驗一下貼紙相,可能P得太重手,結果明星兩夫婦變了蛇精夫婦,大眼尖下巴相當有趣。兩人已結束行程回家。

Ad Block
同老公影蛇精相擺出可愛表情

同老公影蛇精相擺出可愛表情

夾公仔機戰利品。

夾公仔機戰利品。

意大利現美態

回國後的艾蜜莉即飛到意大利為當地時尚雜誌《iO Donna》拍攝封面,貴為名名牌Cartier全球大使的她拿上Cartier手袋,呈現在《艾美莉》中的貴氣形象。她受訪時表示:「好愛《艾美莉》是一部支持女權主義的作品,劇中的女性代表一個現代和有權力的人,同時展示出一個21世紀的女性,如果擁有一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