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5 18:21:51

《芭比》賴恩高斯寧夥拍Emliy Blunt主演新片 致敬動作片替身

分享:
賴恩大部分危險場面也親身上陣。

賴恩大部分危險場面也親身上陣。

動作喜劇片《The Fall Guy》改編1980年代同名劇集, 講述賴恩飾演一名經驗豐富的特技演員,為了健康而離開行業1年,重返崗位後,卻捲入一宗失蹤人口案中,失蹤人士就是賴恩曾為他做替身的明星。導演是《死侍2》、《殺手列車》的David Leitch,他本身是特技人出身,此片就是向荷李活特技替身致敬並鼓勵他們。

Ad Block
Emily Blunt片約不斷,《奧本海默》之後就有《The Fall Guy》。

Emily Blunt片約不斷,《奧本海默》之後就有《The Fall Guy》。

賴恩:動作片難唔到我

《芭比》票房全球大收,令片中飾演Ken的賴恩升價倍。動作片不多的他,在奧斯卡電影《銀翼殺手2049》及《星聲夢裡人》,兩部電影也要他訓練動作技巧。賴恩表示:「這片好多飛車、爆炸場面,其實可用CG解決,但我要求導演督自上陣,因為我對自己的身手有信心。」Emliy Blunt在片中飾演導演,更與賴恩有感情戲,她表示希望有更多這類向同行致敬的作品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