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08 22:33:00

【英雄卸甲】「狼人」化身醜聞校長 「變形俠醫」一人分飾孖生兄弟

分享:
曉治積曼與艾美獎、奧斯卡和金球獎得主Allison Janney,大鬥演技。(HBO劇照)

曉治積曼與艾美獎、奧斯卡和金球獎得主Allison Janney,大鬥演技。(HBO劇照)

肺炎肆虐全球,隨著戲院關閉,多齣原定於今年公映的超級英雄電影,都公布紛紛延期,宅在家裡避疫,除了煲熱爆韓劇,還有不少由「超級英雄」主演的電影和劇集陸續推出。

「狼人」在戲裡演校長,與年輕演員有不少對手戲。(HBO劇照)

「狼人」在戲裡演校長,與年輕演員有不少對手戲。(HBO劇照)

退下英雄戰線的「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繼續嘗試不同戲路,他在HBO電影《Bad Education》中,以皺紋臉、西裝骨骨頂著小肚腩的造型演名校區的高中校長Frank Tassone,他與業務主管Pam Gluckin(Allison Janney飾)管理一所在全美排名第一的長島區學校,該校以持續創新高的大學入學率,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學生,更帶動周邊的房地產價格,良好的校譽因一篇校園報的報道,揭發挪用公款事件。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取材自Robert Kolker在《New York Magazine》發表的文章,劇本構思緣於編劇Mike Makowsky回到成長的長島校區尋找靈感,無意中發現原來是由母校的校報率先揭發,事件備受忽略,輾轉經主流媒體刊登而爆發成轟動全國教育醜聞,導致Frank Tassone於2004年而因盜竊罪而被捕,事件在15年後被拍成電影,他希望從中探究教育商業化的問題。

「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一人分飾性格迥異的孖生兄弟。(HBO劇照)

「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一人分飾性格迥異的孖生兄弟。(HBO劇照)

另外,向來是演得之人的「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在去年的電影《追擊黑水真相》(Black Waters)後,在演技上再作自我挑戰,他在HBO原創迷你劇集《I Know This Much Is True》中,一人分演性格、命運迥異的孖生兄弟,而其一更是精神病患者。除了一人分飾兩角,他同時兼任監製,透過兩兄弟不同階段的人生,帶出家庭中有關背叛、犧牲與寬恕的感人故事。

兩齣影視作品均會與美國同步在HBO(NowTV115台)和HBO GO(NowE)上架,《Bad Education》於本月26日早上8時播映,《I Know This Much is True》(共6集)則會於5月11日早上9時首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