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8 19:33:34

《蜘蛛夫人》《獵人克拉文》宣布延映

分享:
狄高達首次參演超級英雄片。

狄高達首次參演超級英雄片。

Sony PicturesMarvel近日發布作品上映時間表,《蜘蛛俠》衍生作品《蜘蛛夫人》(Madame Web),早前已延期至明年106日上映,現在確定一再延遲至2024216日才上映。由兩大女星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Sydney Sweeney主演的《蜘蛛夫人》,根據漫畫改篇,講述蜘蛛夫人因神經肌肉系統出現問題,令她行動不便,只靠蜘蛛機器維持生命。具有預知能力的她,協助蜘蛛俠拯救被綁架人士。

Aaron Taylor-Johnson留鬚拍攝獵人克拉文》。

Aaron Taylor-Johnson留鬚拍攝獵人克拉文》。

Ad Block

快銀演反派

另一套SonyMarvel合作的《獵人克拉文》(Kraven the Hunter),就由原定明年113日上映,延至明年106日。《獵》片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飾演「快銀」男星Aaron Taylor-Johnson主演,講述他飲下神秘藥水後擁有超人般的體質,更有極強的追蹤和製毒等技能。他為了證明是世界最強人物,決心將蜘蛛俠打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