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3 21:45:37

《蜘蛛夫人》遭影評人狂踩 Sydney Sweeney狄高達莊遜靚女組合救唔到

分享:
《蜘蛛夫人》4位主角,左起Celeste O’Connor、Sydney Sweeney、狄高達莊遜與Isabela Merced。

《蜘蛛夫人》4位主角,左起Celeste O’Connor、Sydney Sweeney、狄高達莊遜與Isabela Merced。

Sony PicturesMarvel合作的超英片《蜘蛛夫人》(Madame Web)即將上映,電影早前未有大型宣傳活動,直至最近才陸續舉行首映。今日,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Sydney SweeneyCeleste O’Connor、Emma Roberts及Isabela Merced出席洛杉磯舉行的首映禮,5位美人在片中飾演不同蜘蛛女,首映禮上穿得性感美艷,風頭蓋過電影本身,成為傳媒焦點。

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再次露出美股,搶盡眾人風頭。 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繼上次蜘蛛網裙後,今次繼續蜘蛛網風格的透露裙。

踩至一文不值

首映後第一波影評出爐,美媒Independent集合多位影評人評論,目題:「令人尷尬的混亂」。著名電影YouTuber Cris Parker表示:「電影一塌糊塗,浪費了才華橫溢的演員。糟糕的對白、尷尬的剪接、可笑的結構,可能是我看過最差的電影。」之後論到美媒The Hollywood Handle評論:「笨拙、雜亂無章的電影,非常平凡的剪接,沒有技術可言。」著名YouTuber cocognz狂踩Sony蜘蛛宇宙,但大讚飾演蜘蛛夫人的狄高達:「狄高達演得出色,看到她的非凡演技,但其他演員並非如此。」

新一代性感女神 Sydney Sweeney。  《蜘蛛夫人》片中飾演Mary Parker的Emma Robert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