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30 23:42:16

許志安戴婚戒復出開網上音樂會 談沉寂3年想好好裝備自己

分享:
許志安復出開網上音樂會 談沉寂3年想好好裝備自己

許志安今他開Facebook Live以歌會友,吸引大批歌迷留言支持。

許志安於2019年鬧出「安心偷食」醜聞後全面停工,今年3月加盟環球唱片後一直等待機會復出,而今晚他戴上婚戒開Facebook Live以歌會友,30分鐘的《Human Live》唱出6首作品,吸引大批歌迷留言支持。

許志安是次網上音樂會,請來鄧建明(Joey)及在眾樂手伴奏,先以《一步一生》打頭陣,之後他就表示:「看似好習慣,但其實又好似有少少陌生嘅感覺,揸住咪,我會好好珍惜今晚,再次揸住咪用心去唱歌俾大家聽,亦都再一次多謝Joey,每一次嘅演出,Joey都喺我後面默默咁支持我,今晚都唔例外,多謝你!」隨後安仔唱出《一家一減你》,他稱自己好長時間沒有出現在電視機和觀眾面前,並說:「過去一段時間,全停下來,冇喺幕前出現,因為想多啲時間去沉澱自己、去裝備自己,去思考自己,成為更加好嘅安仔。」安仔今次都好感激郭偉亮(Eric Kwok),而好友亦有到場支持,Eric Kwok稱:「香港樂壇有你呢把聲,我哋香港人應該要珍惜,因為你把聲係獨一無二!」安仔接住唱出Eric為他寫出其感受的新歌《人與人之間》,之後唱罷不同年代名曲《前程錦繡》和《心血》後,安仔最後送上《流淚行勝利道》,他形容是好有力量的歌曲,希望可以繼續行好未來的路。安他今次復出狀態不俗,靚聲依然,至於網民反應普遍也是正面,獲大批歌迷留言鼓勵,亦有人希望他「整番好個人」,但都有人留言提起黃心穎。

Ad Block
安仔唱出Eric為他寫的新歌《人與人之間》。

安仔唱出Eric為他寫的新歌《人與人之間》。

安仔唱出同年代名曲《前程錦繡》和《心血》。

安仔唱出不同年代名曲《前程錦繡》和《心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