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0-31 18:13:00

《跳躍生命線》喊戲獲讚 張文慈︰眼淚是為你們而流的!

分享:

張文慈在《跳躍生命線》入面,扮演馬德鐘的家姐,兼人氣KOL,本身網民對張文慈的角色不甚喜歡。不過,昨日故事主線放在張文慈身上,身為KOL的她想了不少出位內容吸like,如飲斷片酒、到天橋危坐,但就每每累街坊,導致和馬德鐘吵大鑊。

因為市民誤以為她自殺,於是call消防到場。

因為市民誤以為她自殺,於是call消防到場。

哇…網民︰TVB會唔會送出呢啲相呀?

哇…網民︰TVB會唔會送出呢啲相呀?

不得了,很索!

不得了,很索!

未幾馬德鐘發現張文慈影性感床照,二人對罵的戲成為全集高潮。張文慈邊忍淚水,仍理直氣壯話︰「我係為搏點撃率囉! 咁點呀?我為人氣、為hitrate呀!」鏡頭就見到張文慈淚流滿面,衝回房間執行李,面對劉佩玥仍可以流暢說出對白,那種既生氣、又委屈的表情非常到位,令不少網民讚不絕口,絕對有別其他藝人哭到竭聲嘶的表現。

「一場戲的成功,其實背後有很多人一起努力的,感恩有好對手,好編審,好監製,好導演,好剪接,好燈光師,真的缺一!感恩有好的團隊!才有這樣好的效果,也謝謝每位喜歡和支持我的朋友,眼淚是為你們而流的!」提到危坐天橋的這場戲,張文慈稱非常難忘︰「有畏高症的我,當日坐在天橋上,我的腳也震了,但當開機,還要扮成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哈哈哈~真的是靠演技搭救!因為祈禱了,才有勇氣順利完成這場戱份,感謝天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