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28 04:30:00
日報

《造星III》 Ben冇想過奪冠 毛舜筠大讚三位導師

分享:

 《全民造星III》決賽前晚舉行,趙祥誠(Ben)奪冠、陳葦璇及陳毅(Ansonbean)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由於3人同得17分總分,最終由網上投票分出冠亞季。擔任評判的毛舜筠,全晚對Ansonbean「心心眼」,更大讚3位導師。
 

Ben得獎後感動得狂哭,並多謝粉絲支持,稱終於完騷可以鬆口氣:「冇諗過自己會贏,名次其實唔重要,已經做到想做嘅事。」而屈居亞軍的璇璇直言自信心低,最意外自己在全民投票上獲得最多人支持。而賽前一致被睇好的Ansonbean,只得季軍,他說:「冇失望,淨係擔心自己表現唔好。」
 

讚彭秀慧 林二汶專業
全晚對Ansonbean特別偏心眼的毛舜筠,完騷後更在社交網站分享感受,她寫道:「坦白說,這節目最吸引和打動我的,是三位竭盡所能、交出心和真誠去發掘和培育新秀的監制花姐和導師彭秀慧林二汶……我衷心的為花姐和兩位導師感到驕傲!努力、加油!現在才真正是你們踏上星途的開始! 」賽後毛舜筠重申再投都是選Ansonbean,大讚他唱跳樣都是一粒星,之前就一定揀姜濤,記者指她口味跟老友Do姐相似,她笑說:「一粒星就係咁,佢哋嘅路可以行好遠,相信Ansonbean會唱歌一定識演戲。」

鄧麗欣心情緊張,稱若再揀會投陳葦璇,讚她穩陣有台型。

鄧麗欣心情緊張,稱若再揀會投陳葦璇,讚她穩陣有台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