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7 18:15:30

《造星V》KC孖Tsoul合作拍跳舞片 《Get Silly》2.29首播

分享:
KC和Tsoul將於2月29日推出首支合作的跳舞片《Get Silly》,兩人造型玩味十足。

KC和Tsoul將於2月29日推出首支合作的跳舞片《Get Silly》,兩人造型玩味十足。

MakerVille昨日於官方平台宣布成立全新4人樂隊ROVER,今日揭盅4名成員是來自全民造星V》的陳鎮亨(亨仔)、王希晉、卓金樂(Kim)及雷濠權(Jason Loi),並會於後日(29日)推出共同作曲的處女作《秒速8公里》。原來,除了四子組Band出道外,《造星V》的兩位跳舞擔當KC(黃家灝)和Tsoul(田曜誠),亦會於同日推出首支合作的跳舞片《Get Silly》,從宣傳照所見,兩人造型玩味十足。

Tsoul參加《造星V》時已透露想單約推出跳舞作品,如今可說是如願。 KC如願推出跳舞作品。 黃家灝 (KC)、陳鎮亨(亨仔)、田曜誠(Tsoul)、王希晉和卓金樂(Kim)早前接受本報訪問,已透露5人將以不同形式推出作品。(資料圖片)

Get Silly》由JNYBeat監製,雖是跳舞片,歌詞部分則由T-Rexx包辦,編舞方面面,由KC女友楊安妮(Win Win)和Kaka聯合編排,除了KC和Tsoul,另有8位舞者參與。《Get Silly》與《秒速8公里》同樣於後天(29日) 中午12時在叱咤樂壇首播,Dance Video則於晚上9時首播,大約半小時後,KC和 Tsoul將會在IG開live分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