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6 12:26:00

【金球獎】《小丑Joker》華堅馮力士大熱封帝 雲妮絲惠嘉三度封后

分享:
首次獲封金球影帝,華堅馮力士風騷領獎。

首次獲封金球影帝,華堅馮力士風騷領獎。

第77屆《金球獎》於香港時間今早舉行,戲劇組最佳男女主角獎項亦已頒發,憑話題作《小丑Joker》的精湛演出成為大熱門的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撼贏同是熱門的《婚姻故事》阿當戴夫、《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康城影帝安東尼奧班特拉斯,首度獲封金球影帝殊榮。華堅馮力士考慮了幾個月才決定接演小丑一角,為了展現角色的病態,他不惜減肥50磅,每天只吃蘋果、萵苣青豆等,又不斷睇片學習病態和不同層次的笑聲,令自己全然投入角色,獲得演技肯定可說是最佳回報。

而雲妮絲惠嘉(Renee Zellweger)則憑《星夢女神:茱地嘉蘭》演活已故女星迪嘉蘭(Judy Garland)晚年狼狽淒慘繼而痛定思痛的心路歷程,擊敗勁敵《婚姻故事》施嘉莉祖安遜勇奪金球奬最佳女主角。此片講述兩歲出道的Judy,16歲憑電影《綠野仙蹤》及名曲《Over the Rainbow》紅透半邊天,可惜受片商嚴管飲食與個人生活,經歷幾段婚姻並與家人關係疏離,一度酗酒並陷抑鬱情緒,及後重踏舞台。雲妮絲惠嘉特地為演繹角色而練唱歌,親自主唱戲中歌曲,廣獲好評。這是她繼《急救愛情狂》(2001年)和《芝加哥》(2003年)奪音樂/喜劇組最佳女主角後,第三度獲封影后,而她在《亂世情天》也曾獲得最佳女配角,這是16年後再度踏上金球頒獎禮台上領獎。

Ad Block
雲妮絲惠嘉又唱又演,細膩活現一代女星Judy Garland晚年人生。

雲妮絲惠嘉又唱又演,細膩活現一代女星Judy Garland晚年人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