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7 20:39:28

《金田一》43歲友坂理惠三度結婚:他拯救了我

分享:
壓力下患厭食症令面骨歪斜。

壓力下患厭食症令面骨歪斜。

經典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中飾演美雪的女星友坂理惠,近十年的事業全無起色,更經歷兩次離婚,現年43歲的她,日前於IG公布再婚,老公是比她大10歲的編輯。友坂於IG發文:「他是我的大前輩,有著正面思想,經常鼓勵我,他拯救了我。」友坂有感而發:「我12歲入行,一直以友坂理惠的身份過活,以友坂理惠的身份養家,我沒有選擇權。現在,我決定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希望兒子快樂地生活。」

友坂與堂本剛合演《金田一》瘋靡亞洲觀眾。

友坂與堂本剛合演《金田一》瘋靡亞洲觀眾。

Ad Block

壓力患厭食症

曾經憑《金田一》紅遍港日台的友坂理惠,九十年代是她的事業高峰期,曾因壓力過大導致患上厭食症,日漸消瘦之餘更因骨骼問題導致面部歪斜。她在2000年經朋友介紹認識第一任丈夫河原雅彥,2003年奉子成婚後,夫婦關係只維持5年。2011年再婚下嫁歌手渡邊健二,同樣第5年離婚。友坂現時已甚少幕前演出,最多也只是以客串身份拍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