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03 15:08:00

【錯綜複雜】Macy暗示曾為細So墮胎 老公開腔護花

分享:

細So與同樣有家室的練美施(Macy)發展近兩年半,至今年6月分手。Macy友人為幫她出頭,於是向傳媒爆料,最後Macy現身解說,情節曲折離奇,好看過無綫電視劇。

Macy表示與老公仍未離婚,指過去他們的關係一直協調當中,又大讚對方是位好先生好丈夫。她指老公知道她與細So的關係,現已獲得對方原諒,強調他們的婚姻出問題並非細So介入導致。對於她曾為細So墮胎,她表示不回應,只講子宮曾做過手術,而且更不是一止,又指細So對她做手術一事並不知情。

 

Macy與老公昔日合照,有指二人年齡相距廿年,男方為一名中醫。

Macy與老公昔日合照,有指二人年齡相距廿年,男方為一名中醫。

及後,Macy的王姓丈夫也接受傳媒訪問,稱Macy太易信人,只要認為別人對她真心,就同樣以真心待人,又指事情已經過去,認為太太勇於面對及承擔錯誤,是決心離開錯的人,同時也關閉社交平台,相信Macy是有誠意,希望大家保護他們。Macy對老公開腔撐自己大為感動,又謂會一齊面對未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