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1 18:14:20

鍾嘉欣中秋派福利 大曬型格孕照獲網民激讚

分享:
Linda 上月公布第三胎性別是B女。 快將卸貨的Linda 手腳依然纖瘦,全冇水腫。

鍾嘉欣(Linda)於今年438歲生日當天再度報喜,宣布懷有第三胎,並將在今年誕「虎B」,上月她更正式公開性別是B女。適逢中秋節,Linda今日在社交網派福利曬孕照,相中見快將卸貨的她著上長袖牛仔褸配貼身黑色褲,更掀起上衣露出巨大肚皮,手腳依然纖瘦,全冇水腫,認真是得天獨厚。Linda 倚著一架紅色車,挺着巨肚擺出多個甫士,相當型格,並寫道:「Happy Mid-autumn festivalFrom Baby and Me 」,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Linda陀得靚,更獲封為「最美的大肚婆」。

Ad Block
Linda 挺着巨肚擺出多個型格甫士。 網民留言大讚Linda陀得靚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