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3 16:17:39

《閃電俠》首發預告 兩代蝙蝠俠+超少女登場

分享:
艾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在不同時空相遇。

艾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在不同時空相遇。

DC大作《閃電俠》(The Flash)擾攘多年,終於在美國超級碗中場休息時段釋出首發預告。電影由《It》系列導演Andy Muschietti執導,經歷醉酒鬧事、灌輸邪教訊息等醜聞的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繼續飾演閃電俠,預告片可見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與班艾弗力(Ben Affleck)兩代蝙蝠俠齊齊登場,女星Sasha Calle飾演的超少女(Supergirl)也有現身,她是代替原著中遭監禁的超人。

米高基頓飾演的蝙蝠俠現身。

米高基頓飾演的蝙蝠俠現身。

班艾弗力的《正義聯盟》版蝙蝠俠。

班艾弗力的《正義聯盟》版蝙蝠俠。

Ad Block

玩轉時空重遇蝙蝠俠

Marvel作品大玩多元宇宙,DC亦有《閃電俠》玩轉時空。電影講述閃電俠以超能力回到過去,想改變已發生的事情,卻衝擊時空秩序。當他嘗試拯救家人時,反而改變了未來,被困在另一個時空。反派薩德將軍在這個時空出現,計劃毀滅世界,沒有超級英雄幫助之時,閃電俠要說服蝙蝠俠重出江湖,亦解救被監禁的超少女。《閃電俠》將於615日全球上映。

超少女代替原著中的超人。

超少女代替原著中的超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