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4 21:56:00

【開心速遞】新主題曲出爐!網民至LIKE角色齊現身

分享: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事先張揚今日會有新的主題曲及片頭,不少網民都一早坐定定等劇集開播。早前已經有指今次主題曲由8位有份參演的藝人唱出,但最後片尾只顯示主唱者為「一家人」,無他,因為劇中的演員日對夜對,感情已經似足一家人。

 

熊家以紅色系列出現。

熊家以紅色系列出現。

新的主題曲節奏輕快,而片頭就以彩虹的顏色貫穿,除了原有的熊家角色外,並加入龍生一家人、「游生」袁文傑、「龔燁」張景淳以及「送水輝」許家傑。片頭一開始由KC、羅樂林及劉丹舉起代表TVB三色的杯乾杯,然後眾人載歌載舞,畫面非常和諧!

龍生沒有加入做彩虹戰隊系列,依舊老西上陣。

龍生沒有加入做彩虹戰隊系列,依舊老西上陣。

網民對這Pair讚過不停。

網民對這Pair讚過不停。

網民對於新版的片及主題曲都讚過不停,並指這個版本更能化表劇集。他們對於呂慧儀及張景淳的組合出現片段,更瘋狂截圖,指他們舉止中都充滿愛,絕對係襯到絕的組合。

至於有份唱歌的「細龍生」鄭世豪,在其IG上載少量錄歌及拍攝時的花絮,他說︰「Yeah ~ 我仲未睇到添! 快快話我知 新主題曲同片頭係咪好正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