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6 20:53:34

《阿凡達:水之道》6月登陸Disney+頻道

分享:
電影公司在上映前未有預計《水之道》是賺大錢作品。

電影公司在上映前未有預計《水之道》是賺大錢作品。

2022年大片《阿凡達: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全球票房達23.2億美元,淨賺5.3億美元成為上年營利最高電影。迪士尼今日宣布,《水之道》將於67日在Disney+上架,預計觀看人數及時數再創紀錄,直接威脅串流平台大哥Netflix。《水之道》總票房排名史上最高票房第3位,第2位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27.9億美元及第1位的《阿凡達》第129.3億美元。

Ad Block
《水之道》的海世界,為電影帶來奧斯卡視覺效果獎。

《水之道》的海世界,為電影帶來奧斯卡視覺效果獎。

占士320億作品

《水之道》的成功,令名導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成為擁有史上3部票房過20億美元的作品,除了《水之道》及第1集《阿凡達》外,還有《鐵達尼號》的22.4億美元票房。另外,《水之道》也入圍第95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美術、音響等提名,最終贏得最佳視覺效果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