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4 20:24:45

《阿凡達:水之道》播放前釋出《職業特工隊7》驚險幕後花絮

分享:
60歲的靚佬湯堅持盡量不用替身。

60歲的靚佬湯堅持盡量不用替身。

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招牌動作電影系列《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將於明年714日上映。派拉蒙電影今日宣布,《職工7》全新幕後花絮,將於《阿凡達: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在影院播放前播出,目的是針對《職工7》未來強攻IMAX戲院鋪路。

《職工7》其中一幕電單車飛落懸崖場面。

《職工7》其中一幕電單車飛落懸崖場面。

Ad Block

幕後片高到嚇一跳

《職工》的Twitter官方帳戶上載了一段15秒短片,見到湯告魯斯與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在一條架空天橋上,討論怎樣做出高難度動作,從航拍得出的畫面所見,高山俯瞰的情景,離地之高令人嚇一跳,危險程度亦媲美早前湯告魯斯站在飛機上的宣傳片。《職工7》第一部將於明年714日上映,第二部則2024628日開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