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22 18:45:00

《青春不要臉》| 丁子朗李小龍上身彈力驚人 戴祖儀被掟蛋糕可愛度爆燈

分享:
丁子朗彈跳力驚人。

丁子朗彈跳力驚人。

無綫青春喜劇《青春不要臉》,前晚及昨晚兩集焦點,落在丁子朗(丁丁)及戴祖儀(Joey)身上。丁丁除演技被讚有進步。原來亦相當打得,先後在化妝舞會中「大腳屹起」勇擒色魔,再在波樓內以一敵十、潛行枱底避開幾十碌桌球棍的丁丁,手瓜起腱、腹肌結實之餘,更是身手靈活、彈跳力驚人、出拳及起腳均相當有節奏。

問到丁丁為何如此好身手時,他笑言:「好彩有好好嘅龍虎舞師傍住我,先完成到呢場戲。我自己本身都好鍾意拍打戲,好鍾意武術。呢場戲拍之前其實排咗兩個月,咁我拍之前就喺屋企不斷拉筋同練動作,好彩細個有打過功夫,但由於都好耐冇拉筋好硬,嗰時我每日一返到屋企就即刻拉,靠住度門一路將一隻腳撐上去,再一路睇劇本。」

Joey的搶鏡位則在於「犧牲度」及「可愛指數」。心地善良的她,因為不想訓練班同學不開心,結果在不是百分百自願情況下,選擇成為被掟蛋糕的下靶角色,結果被丁丁掟到「成面都係」;另輕舟為了保住角色,竟撒謊指小瑜有臭狐。小瑜聽到流言後,竟無厘頭地變成「舉手王」,只要見到認識的人就高舉胳肋底力證「清新無味」;由於小瑜高舉腋窩時一臉無辜,加上動作趣怪、表情可愛,Joey被網民大讚演得夠放。

戴祖儀被掟蛋糕仲笑笑口。

戴祖儀被掟蛋糕仲笑笑口。

而在三大場面中,化妝舞會可謂最有睇頭,一眾主角的造型,包括女超人(劉穎鏇)、瑪麗蓮夢露(伍樂怡)、李小龍(丁子朗)及米高積遜(余德丞)等均相當吸睛。據知為拍出最好效果,數十名演員於拍攝前個多月已開始練舞,其中伍樂怡及余德丞,原來跳舞完全零天分,排練初期長期手腳僵硬,幸經排舞師多番輔導,最終順利過關。丁子朗受訪時透露,該場戲由下午三點多拍至翌日天光,拍攝認真:「仲要個個Shot都係跳舞同打架,好彩有一班好熱血嘅年青人(台前幕後)一齊去完成呢件事,否則無論心理或生理上都幾難捱;但一班人嘻嘻哈哈咁過,就算非常攰都非常之開心。」另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的Dickson與Kelly,更被大讚搶戲兼有CP感:「好合襯呀!希望無綫會開套劇畀佢哋做男、女主角,畀更多機會佢哋發展。」

Ad Block
戴祖儀動作趣怪、表情可愛,被網民大讚夠放。

戴祖儀動作趣怪、表情可愛,被網民大讚夠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