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2 13:52:58

《青春本我》原聲大碟成搶手貨 多間唱片舖賣清光

分享:
《青春本我》原聲大碟銷量不俗。

《青春本我》原聲大碟銷量不俗。

《聲夢傳奇》學員及《盛舞者》參賽者的無綫青春劇《青春本我》早前推出同名紀念,引來搶購潮,而電視原聲歌曲大於上周一(14日)推出,其銷量亦相當驚人,成為多間唱片舖的銷量冠軍。

《青春本我》原聲大碟在多間唱片舖賣清光。

《青春本我》原聲大碟在多間唱片舖賣清光。

成多間唱片舖冠軍

網上零售平台YesAsia.com顯示,《青春本我》原聲大成為最暢銷的產品。另一唱片的官方專頁列出剛過去一周的銷量榜,《青春本我》大碟亦是第一位。大碟在香港itunes專輯成績也不俗,排第5位。有網民在另一著名的唱片舖專頁留言,希望盡快翻貨。

由於大碟設有炎明熹、姚焯菲及鍾柔美3款不同頭像設計,隨機出現在大碟內,有網民為購得印有自己偶像的CD,索性買多隻提高中獎機會。

《青春本我》大碟成為熱門產品。 有唱片舖公開過去一星期的銷量。 在香港itunes專輯榜排第5位。 在網上平台也是暢銷產品第一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