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6 17:19:14

《驅魔人:信仰者》全新預告 兩女鬼上身必死一個

分享:
女童被鬼上身,形態與首集無異。

女童被鬼上身,形態與首集無異。

1973年恐怖片《驅魔人》(The Exorcist)多次獲選全球最恐怖電影,絕對經典。可惜,之後3部《驅魔人》作品也有所不及,驚嚇程度也未成話題。10月上映的《驅魔人:信仰者》(The ExorcistBeliever)1973年首集的直接續集,加上首集飾演被鬼上身的女孩媽媽Chris MacNeil(Ellen Burstyn)回歸,令這片粉絲非常期待。

《驅魔人:信仰者》全新預告 兩女鬼上身必死一個 《驅魔人:信仰者》全新預告 兩女鬼上身必死一個 《驅魔人:信仰者》全新預告 兩女鬼上身必死一個 《驅魔人:信仰者》全新預告 兩女鬼上身必死一個

兩個活一個

《驅魔人:信仰者》講述男主角Victor Fielding12年前的海地大地震中失去妻子,獨自撫養女兒Angela。一日,Angela與好友Kathrine在樹林中消失,3日後突然回家,兩女孩完全不記得在樹林發生過事,之後引發一連串怪事。AngelaKathrine先後被邪靈上身,其親人不得不向同樣經歷女兒鬼上身的Chris MacNeil求助。《驅魔人:信仰者》於1012日香港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