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7 16:54:23

《毒癮女孩》索女Sydney演超英片《蜘蛛夫人》

分享:
Sydney Sweeney落車一刻美得超強。

Sydney Sweeney落車一刻美得超強。

人氣劇《毒癮女孩(Euphoria)24歲女星Sydney Sweeney,將加入Sony PicturesMarvel的超英片《蜘蛛夫人》(Madame Web)Sydney今日在官方Twitter證實參演《蜘蛛夫人》,未知片中飾演甚麼角色,但肯定與蜘蛛夫人女星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有勁多對手戲。憑《毒癮女孩》走紅的Sydney,人氣指數僅次《高》劇主角「蜘蛛女」Zendaya,早前傳媒拍到穿上性感衫的Sydney落車一刻,迅即成為新一代女神。

狄高達首度演出超英片飾演蜘蛛夫人。

狄高達首度演出超英片飾演蜘蛛夫人。

蜘蛛俠衍生不斷

Sony Pictures憑《蜘蛛俠》賺大錢,不停製作蜘蛛俠衍生作品,除了《毒魔》(Venom)和《魔比煞》(Morbius)之外,最新製作就是《蜘蛛夫人》。蜘蛛夫人原名Cassandra Webb,因患上肌肉無力症,令她要靠一部像蜘蛛網的維生機來維持生命。蜘蛛夫人擁有心靈感應和預知能力,對多元宇宙認知很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