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5 16:11:38

《魔比煞》首周全球票房8,400萬美元 影評:全靠Marvel吸引力

分享:
謝勒力圖有演技,亦難救《魔比煞》的乏味故事。

謝勒力圖有演技,亦難救《魔比煞》的乏味故事。

MarvelSony Pictures合作的超英片《魔比煞》(Morbius),在剛過去的周末於北美票房收3,910萬美元,海外票房有4,490萬美元,全球共收8,400萬美元(6.5億港元),成績滿意。這齣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謝勒力圖(Jared Leto)主演的超英片,影評網爛番茄只得17%新鮮度,影評人亦一致認為「爛片」,仍有逾8,000萬美元票房成績,一切歸於Marvel的吸引力。

自製血清後感染成為吸血鬼。

自製血清後感染成為吸血鬼。

為《蜘蛛俠》鋪路

美媒Variety分析,《魔比煞》成本只有7,500萬美元,在超英片中算是低成本,亦反映MarvelSony對《魔比煞》期望不大,亦不會有續集出現,只為日後的《蜘蛛俠》故事鋪路。《魔》上月試映時,邀請一眾影評人率先欣賞,結果得來大量負評,影評人認為故事平淡特技「馬虎」,絕不似Marvel出品,但仍有一定捧場客。Marvel「品牌」夠嚮,MCU每部作品也是緊扣接下來的作品,所以《魔比煞》票房不會太差,預評票房「埋單」計數有4億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