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08 14:51:00

【魔物獵人】電影對白被指辱華 MC JIN拍片證愛國心

分享:
MC JIN一句對白被指辱華,引起大陸網民鋪天蓋地的指罵,電影亦隨之下架。

MC JIN一句對白被指辱華,引起大陸網民鋪天蓋地的指罵,電影亦隨之下架。

向來愛國的MC JIN歐陽靖參演改編自著名的電玩遊戲《Monster Hunter》的同名電影《魔物獵人》,他在片中的一句對白引來勁大爭議,令到電影隨即全線下架,MC JIN更被大陸網民批評扮愛國呃飯食,欺騙了十四億人民感情等等。MC JIN事後在社交平台上載片段,並附上英文及簡體字幕,澄清自己的愛國心,並解釋對白意思。

MC JIN拍片澄清。

MC JIN拍片澄清。

MC JIN就被指辱華的對白作解畫。

MC JIN就被指辱華的對白作解畫。

他就角色被指辱華的對白解畫︰「這一刻他自豪地宣布自己是一個中國士兵,不只是他的膝蓋,他的胳膊﹑他的頭﹑他的心,都是中國的。這和那個愚蠢的童謠無關,無論那個愚蠢的童謠說了什麼,與台詞之間都沒有任何聯繫。這件事讓我覺得難過和心痛的是,我原本覺得這一幕劇情,中國同胞看到後會說:『Yes﹗這是代表中國的士兵﹗』僅此而已,所以這一幕現在被這樣誤解,我真的心如刀絞,但同時我還是想說,對所有因這段台詞,引起的誤會以及讓大家感到被冒犯和輕視的地方,我都真誠地表達我的歉意。」

他認為此事有必要澄清︰「因為這關係到的不是我的事業,而是我內心更為珍視的東西——我的根。在過去的20年裡,我一直致力於用我的平臺為華裔群體發出積極的聲音,我擁抱並熱愛我的群體。我為我的血統,而且會永遠為我的血統感到自豪。」

MC JIN在電影中扮演中國士兵,當時他與一位澳洲士兵講冷笑話,其中他說了一句對白「Look at my knees」,對方逐問:「What kind of knees are these?(這是哪樣的膝頭?)」MC Jin再答:「Chinese!」由於以前曾有一首嘲諷亞洲人愛下跪的童謠,因此網民認定MC JIN辱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