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13 21:34:00

【麥路人】城城藉電影發放正能量 盼大家困境中互相扶持

分享:

由郭富城、楊千嬅、張達明等主演的《麥路人》上映三周,票房直衝800萬。日前郭富城的國際慈善基金於上周末及周日,亦舉辦了慈善場,安排給予罕見病團體、義工、基層家庭、殘疾人士及照顧者們分享。城城亦聯同導演黃慶勳一同驚喜現身,為他們打氣,希望在逆境中為大家提供娛樂及帶來鼓勵。

城城及導演在映後分享,城城說:「《麥路人》的故事雖然較為傷感,但每個角色都沒有放棄生存的信念,大家在困境中亦互相扶持,為改變生活而堅持,這就是電影希望能呈現出的訊息。」他希望大家可以抱住這份正能量,積極面對人生,努力去展開人生更光輝的一頁的同時,不忘幫助有需要的人,合力創造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

導演黃慶勳作出鼓勵及打氣,表示:「知道今天現場有很多照顧者及被照顧者,明白雙方在生活上都承受著非常大的壓力,希望電影能為大家帶來舒緩和鼓勵,努力面對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導演表示,如果有機會亦有興趣執導關於照顧者及被照顧者的故事。孫佳君亦有出席並參與贊助《麥路人》慈善場,她表示看過電影首映後已非常感動,很想去幫助別人,縱然只能略盡一點綿薄之力,亦希望付出。她很開心透過《麥路人》這次機會,欣賞好作品的同時亦可以行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