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1 13:15:51

黃宗澤中秋曬「全白臉」嚇窒網民 阿Bob :殭屍先生呀!

分享:
黃宗澤中秋曬「全白臉」嚇窒網民 。 王宗澤帖文吸引不少圈中好友紛紛留言。

黃宗澤(Bosco)向來性格風趣幽默兼玩得。昨天(10日)中秋節,他便在社交網分享多張行山的照片,相中見他全臉白色,並擺出一副神情呆滯的樣子,相當驚嚇,原來他在全塊臉搽上了厚厚的防曬乳液,造型既嚇人又搞笑,他寫道:「我啲朋友話擦防曬都可以搞下笑!咁我就半推半就咁影咗呢幾幅相!唉!總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

 

Ad Block
黃宗澤在全塊臉搽上厚厚的防曬乳液。. 黃宗澤性格鬼馬,向來玩得。

圈中好友紛留言

帖文一出,吸引不少圈中好友紛紛留言,林盛斌(Bob)指:「殭屍先生呀」、張繼聰則大讚:「索呀,中秋節快樂兄弟」、而袁偉豪留言謂:「白過月光」、糖妹及王敏奕均表示:「我想打你」,更有人笑言叫Bosco 留待萬聖節再Po過,相當搞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