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2-01 20:37:00

【黎小田離世】上載二人同台畫面 呂方感激恩師提攜

分享:

黎小田轉投華星之後擔任音樂監製,同時發掘不少樂壇新星,與黎小田相識數十載的蕭若元表示對方眼光不錯,被他捧過的都是紅星,當中包括梅艷芳及張國榮。此外,他也有提及黎小田曾一手捧紅呂方。

有指當年呂方參加《歡樂今宵》節目《Sing星聲》,黎小田看到對方的演出後,吩咐工作人員找呂方,並著他參加「第二屆新秀歌唱比賽」,更引薦他跟歌唱老師戴思聰學習歌唱技巧,其後呂方憑住《我是中國人》在歌唱比賽成功奪冠而入行。有指當年呂方唱完後,現場觀眾喊 encore,可見黎小田的眼光不錯。呂方在訪問中提到永遠視對方為伯樂。今日他在微博上載昔日二人在《流行經典50年》同台的畫面,引用《聽不到的說話》中歌詞「你叫我以後忘悼你」、「怎可掩飾心中的哀傷」悼念並留言說︰「感謝你當年的提攜,讓我成為了歌手。我的恩師黎小田先生,永遠懷念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