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2 20:57:21

「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回歸MCU 參演《復仇者聯盟》第5及第6集

分享:
黑寡婦將與征服者康對戰。

黑寡婦將與征服者康對戰。

熱映中的Marvel大作、MCU第5階段首部作品《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為日後的《復仇者聯盟》第5及第6集《康之王朝》和《秘密戰爭》鋪路。據美媒giantfreakinrobot報道,多得反派征服者康的出現,昔日Marvel英雄也會在《復仇者》5和6回歸,黑寡婦肯定是其中一位。報道指,征服者康能在每個不同時間線出現,令大部分英雄也與他開戰,意味美國隊長、鐵甲奇俠、黑寡婦回歸MCU。據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已簽下合約,演出3部Marvel作品,究竟除了兩集《復仇者》之外,第3部是甚麼電影?

劇集《洛基》(Loki)首季最後一集出現的「好」康。

劇集《洛基》(Loki)首季最後一集出現的「好」康。

Ad Block

先亮相《美國隊長4》

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退役,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接棒主演《美國隊長4》(Captain America:New World Order)。Marvel高層擔心安東尼尚欠說服力,加上劇情需要,黑寡婦將以客串形式亮相,至於早前傳出現身《美4》的基斯伊雲斯,則由於有機會演出重啟版《神奇4俠》,所以仍未知會否出現。

安東尼麥基主演的《美國隊長4》,相信又是英雄集結作品。

安東尼麥基主演的《美國隊長4》,相信又是英雄集結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